close

露西-

  「呦!好久不見啦,露西。」

在大魔鬥的場地上,你突然重新出現在眼前,就像第一次見面時拯救要被假火龍帶走的我一樣,閃爍著耀眼的光芒。

等到見完國王,帶你去餐廳吃飯,聽著你們這一年來的經歷,依然是充滿驚險刺激的旅程,但... ...都沒有我。

身上的衣服沾滿灰塵土砂,縫補過的痕跡幾乎佈滿了整件衣服,過長的劉海就算燙過還是垂下來遮住你的臉龐,本就強壯的身體變得更加結實,

上面多了些我所不知道的疤痕,一年的歷練使你在陽光中又增加堅毅。

當你詢問公會的大家時,我想我是埋怨你的,委屈和不甘心讓我忍不住說出藏在心裡的話。

失去你、失去公會、失去家人和阿葵雅,沒有可以讓我依靠陪伴我的人,回到家中也沒有孰悉的吵鬧吐槽,不會有人不請自來還偷看我小說,

亂翻衣櫃還擅自拿來穿,曾經想要讓你改過的行為現在變成遙不可及的事情。

為什麼不讓我跟你們一起走呢?我們不是最好的同伴嗎?

公會裡三三兩兩大家陸續結伴離開,蕾比和戈吉爾利力、茱比亞跟著格雷、拉格薩斯和雷神眾、米拉艾爾夫曼莉莎娜。

那身為同一小隊的你又在哪裡呢?

當了記者之後每天每天,都在蒐集著大家的資料,想知道曾經的同伴們現在在哪裡過得好不好,每個人現在待的公會居住地點比較有名的工作。

但不管怎麼細心尋找,沒有找到關於你的報導,名聲大噪的火龍就這樣消失在眾人目光之中,就跟妖精尾巴一樣。

現在你又回來了,在我開始心灰意冷時,帶著你一如當初燦爛耀眼的笑容重新出現。

暫停時間的一年,在你回來後又轉動了起來,灰色的世界又逐漸恢復色彩,我想這果然就是納茲。

 

 

納茲-

聽說今年得大魔鬥開始了,走到菲歐雷大概會是比賽的最後一天,可以找第一名的傢伙來練練身手。

離開這麼久露西那傢伙一定會生氣,得想個方法來蒙混過去呢。

今年的第一名真是弱到不行啊,這種程度怎麼還可以拿到第一。

沒想到會著麼早就找到露西,但是感覺好像有那裡不太對......?

總感覺我認識的露西應該要更有活力才對。

在餐廳裡哈比邊吃東西邊講著這一年的經歷,露西就這樣微笑地聽著哈比興高彩烈的話語。

但吃了那麼久露西都沒有看我,偶爾對視到也是眼神閃爍的移開。

詢問公會的近況,得到的卻是公會在我離開的隔天解散的消息,我說出口的不理解卻讓你說出真心話,看著你明明笑著卻無神的雙眼。

跟記憶中總是燦爛開懷大笑或溫柔寧靜微笑眼底一片星空的露西,我感到無所適從手足無措。

之後你依然笑著面對我,帶我回家讓我洗澡剪髮,在房間中玩鬧一如當初那樣,在要睡覺時我還是想不透,為什麼同伴們都這麼簡單就接受這件事。

提意要對你惡作劇,我想如果這樣或許你明天就會有精神,但進到裡面卻發現你不願意讓我進入的原因,

整整一面牆上,公會裡每個人的近況及居住地,躺在床上的你捲著身體看起來缺乏安全感的睡姿,雖然在睡夢中卻感覺沒有完全放鬆的表情,

其實我都有發現,笑容淡了金髮也不如從前耀眼,消瘦的身體和感覺又變大的胸,這一年想來也受了不少苦。

明明是想保護好她的,這樣的露西讓我愧疚又有些心疼,唯一想到能讓你重新開心起來的方法也只有重新把大家找回,再一次讓妖精尾巴復活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妖精尾巴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希。Lyn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